close

大家好,我是黑喵。

呃,就如標題,這篇文章主要是宣布黎明目標連載停止的事情。

因為實在沒有時間,所以寫作的活動只能暫時停止了。

不過我想或許哪天還是會把它結束吧,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天。

之前在噗浪有提到更換帳號的事情,在那時候也會連部落格一起搬,屆時新的活動也會開始,這個部落格也不會再用了。

不過我想黎明目標我會想讓它在這裡繼續連載、並能夠結束。

至於新的活動,在噗浪也有提到過。

差不多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在niconico動畫出道,在試唱歌手這一塊活動。

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以後可能也不太會寫作了、或許偶爾吧。

這一年的時間應該大部分都在準備會考,也會抽空上來更新一些要宣布的消息。

目前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與準備......因為這段時間來發生了許多事,我自己的心情也得好好整理才行呢。

那麼!

我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先這樣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black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