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盗ピーター&ジェニイ
作詞:Nem 
作曲:Nem 
編曲:Nem 
歌: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怪盜Peter&Jenny



被我當作了目標的話那就馬上老老實實的放棄吧? 
偷不到的物品之類的 在這世上可是一件都沒有的呀



世上最大的鑽石 
又或是那個女演員在那套戲劇中穿著過的禮服之類的



有想要的物品的話 就試著呼喚我吧



融入黑暗之中的 一雙發光的眼睛 
不留下任何証據 
當注意到了時候 已經為時已晚了 
那,接下來想要些什麼呢?



有空出來的時間的話那就請去工作吧! 
接下來是絕種了的 那個蝴蝶的標本呢...



要是答應其他女孩的委託之類的 我就會○了你的哦?



創造出只有喜歡的事物 排列於周圍的 
我的王國呀 
而你就是我的 順從的下僕 
吶 沒有異議吧?



融入黑暗之中的 一雙發光的眼睛 
其實是有點累的... 
有何怨言嗎?「被別人先偷走了的話就輸了呀」 
這可是規則對吧?



吶那雙眼睛 什麼時候才會是我的東西呢? 
真有趣的玩笑吶

 

啊... 接下來你想要些什麼呢? 
(嘿,接下來我想要那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black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