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ハチ 
作曲:ハチ 
編曲:ハチ 
歌:GUMI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DONUT HOLE

 

是從何時起有著 
如此巨大得令人想不起來的記憶呢 
怎都記不起來的那事 
唯有一樣是的確記得的

 

就算再來一次再來幾次 
想起來的亦是那張臉容 
即便如此還是 
總覺得無法記得起你的事呢

 

明明循環線是 
圍繞著地球儀追逐著烈日的 
而不需軌道的我們 
即隨心地甘願去追逐黑夜

 

再來一次或是幾萬次 
回想起的還是那張臉容 
附在眼瞼的淡淡雨水 
沒能聽到而逝去的暗淡聲音

 

即便如此一無所知下去 
亦不會傷害到你嗎 
因此我此刻亦無法入眠這事 
你要是知道了定然會笑出來吧

 

若然只去細數著簡單的感情 
就連你給予我的體溫 亦會忘掉 
再見了已經永遠都無法再見呢 
為何如此覺得呢 我那般思考著 
無法好好歡笑 如此的不知所措

 

就如甜甜圈的洞口啊 
無法只將洞口剪取下來那般 
你真的是存在的這一事 一定是無法證明的呢

 

就算再來一次再來幾次 回想起來的還是那張臉容 
今夜也躲進去 毛毯和床的縫隙 
若然有著不滅的思念 
那麼我們就會變得安心嗎 
因為不對已過去的事有何期望 
請給予我確實填满的形態吧

 

若然只去細數著失去了的感情 
你給予我的聲音也終會忘記 
再見了已經永遠都無法再見呢 
為何如此覺得呢 我那般思考著 
流下眼淚 如此的不知所措

 

在內心空出了的洞穴現在 
正是能確認你存在的唯一證明 
即便如此我仍感到空虛得 
心碎不已 如此的不知所措

 

若然只去細數著簡單的感情 
就連你給予我的體溫 亦會忘掉 
再見了已經永遠都無法再見呢

 

在最後回想起來了 那短短的一句說話 
彼此靜靜地調合呼吸 然後張開雙眼

 

張開了雙眼 
你的名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black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